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新闻动态

学校举行理论宣讲团、“师大青博”讲师团集体备课会

来源 : 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教师工作部     作者 : 王秀莲     时间 : 2022-03-24

3月23日下午,学校举行理论宣讲团、“师大青博”讲师团集体备课会,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,理论宣讲团、“师大青博”讲师团成员,“青春引路人”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参会。

1

会议现场

会议总结、回顾了我校2021年宣讲工作情况,部署了下一步的宣讲工作。理论宣讲团成员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龚上华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,“师大青博”讲师团成员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李雯静博士、数学学院孙庆有博士围绕讲什么和如何提高宣讲效果进行分享。龚上华作为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,还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精神内涵,给出了具体的宣讲建议,对如何更好地让党代会精神传达入脑入心进行探讨。

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白小虎教授,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共同富裕”重要论述这一宣讲主题开展专题辅导。白小虎结合实际案例,重点讲解了“共同富裕”重要论述的形成基础、理论体系、理论意义等宣讲要点。

接下来,学校将积极贯彻省、市要求,围绕“共同富裕”、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选题,开展新一轮的理论宣讲活动。
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:311121 电话:0571-28865730  邮箱:xcb@hznu.edu.cn
版权所有 ©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技术支持:亿校云

杭州师范大学官方微信